华东政法大学科研处一行来我处交流调研

发布者:孙超发布时间:2019-01-18浏览次数:1553

2019116日上午,华东政法大学科研处屈文生处长、卢勤忠副处长等一行5人到文科科研处开展交流调研。双方就文科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管理、机构管理和科研评价体系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交流。

文科科研处处长顾东辉教授,副处长姚凯教授和项目规划办公室主任肖卫民同志出席了交流调研座谈会。会议由顾东辉处长主持。顾东辉处长对来访同志表示热烈欢迎,他重点介绍了我校文科科研项目和科研机构管理的发展现状与整体布局。姚凯副处长结合我校在2018年上海市第十四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评奖情况,介绍了文科成果管理的最新进展及相关经验。随后双方在融洽的氛围中,围绕科研项目管理、激励措施、成果管理与评奖申报的相关问题展开了富有建设性的讨论和交流。

最后,华东政法大学科研处屈文生处长对我处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认为复旦先进的文科科研管理经验将有助于推动《华东政法大学科研工作纲要》的完善并进一步促进华东政法大学科研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