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有组织科研,服务青年学者科研能力提升“社科项目申报交流分享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宗一文发布时间:2022-12-08浏览次数:647

    1128日下午,我处及河西学院科技处联合举办“社科项目申报交流分享会”,会议邀请来自我校国际问题研究院、外文学院、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文物与博物馆学系、中国研究院等单位的青年学者,围绕学科领域前沿和重大理论及现实问题研究,结合个人科研工作经历和近年来申请科研项目过程中体会和经验,并具体就如何开展科研项目准备、开展选题凝练、体现自身优势、完善项目设计方案等,做了十分精彩的报告交流和案例分享,受到与会者的好评。


来自复旦大学文科院系和以及河西学院的研究人员逾300余人参加了会议,顾东辉处长以及河西学院科研处处长杜军林先后致辞讲话。河西学院是复旦大学对口合作高校,近年来双方一直保持多种形式的密切科研合作交流。本次会议是两校深化科研合作的新形式,藉此进一步加强两校之间科研合作,联动各方力量,以有组织的科研,更好地服务于青年学者的科研成长,提升科研质量。组织人员表示衷心感谢,期待专家们的分析和指导能给予青年教师以启发和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