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年度《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申报工作通知

发布者:宗一文发布时间:2022-03-23浏览次数:1160

各单位:

根据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2022年度〈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申报公告》要求,现就做好2022年度《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2年度《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具体申报要求见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网站发布的申报公告。
二、各院系负责受理本单位科研人员的项目申报,统一报送我处。

三、各单位要加强对申报工作的组织指导,认真审核,严格把关,确保申报材料没有知识产权争议。
四、我校申报截止时间为2022420日。各单位务必在截止日之前向我处报送以下材料:

1.审查合格的《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申请书》一式3份(含1份原件),须按要求如实填写,A4纸打印。成果打印稿5套,A4纸双面印制、左侧装订成册。成果概要一式6份,A4纸打印。成果书稿和概要不得直接或间接透露申请人姓名和单位等个人信息及相关背景材料,否则取消申报资格。

2.以博士论文(博士后出站报告)为基础申报的,须提交论文(报告)原文,并附详细修改说明;以往年申请《成果文库》未入选成果申报的,须附详细修改说明;以受各级各类项目资助成果申报的,须提交结项证明,其中包括资助类别、项目号、结项等级等关键信息。

3.提交《2022年度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申报信息登记汇总表》1份及电子版。

4. 即使出版社组织推荐申报,《申请书》的第四栏也必须由学校科研处负责签署意见并盖章。

5. 以上申报材料需一并提交电子版文件,压缩文件须包含项目申请书(Word版)、书稿、概要、汇总表、附件等,压缩文件名请标明申报人姓名、单位及学科分类。


由于上交的纸质和电子材料类别多,请各单位科研秘书认真审核后按照要求将材料报送文科科研处。

联系电话:021-55664303
邮箱地址:wkkyccgb@fudan.edu.cn
报送地址:邯郸校区袁成英楼107

  

文科科研处
2022
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