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科科研处组织开展科研管理政策解读和管理业务培训活动

发布者:宗一文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1108



为加强我校文科科研管理服务能力建设,进一步提高管理服务水平,结合学校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工作要求,文科科研处于1113日组织开展文科科研管理政策宣传解读和业务知识学习活动,并就文科科研管理问题进行深入研讨交流,来自21个院系和科研机构的24位科研秘书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文科科研处处长顾东辉主持,他对各院系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文科科研管理工作的支持和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强调科研工作是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重要组成,需要进一步加强科研管理队伍的建设,特别是要加强校院两级的工作协同,共同研讨解决科研管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大力提升我们的管理服务能力,以优质的科研服务,增强广大教师的获得感。我处各业务办公室的负责同志就我校科研管理政策的制定情况进行了解读,并分别就相关工作的业务办理流程、注意事项和常见问题作了讲解,包括纵横项经费办理、经费外拨、科研绩效发放、虚体科研机构成立、合同经费转拨、成果奖励申报、双一流项目申报和立项等。参会同志就各自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气氛热烈。

本次活动是文科科研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环节,旨在倾听人文社科各院系、单位一线工作人员的意见建议,查摆问题、寻找差距,进一步提升机关服务效能,更好地为师生服务。

  

(肖卫民、李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