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师生增实惠——《复旦大学文科科研工作服务手册》新鲜出炉

发布者:宗一文发布时间:2021-09-27浏览次数:837


 为积极落实《中共复旦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围绕“学党史、践承诺、见行动”主题,立足本职岗位、结合实际工作,我处进一步改进机关作风、优化办事流程、增加便民服务,分级分层全覆盖开展文科科研管理政策宣传活动。

9月,首版《复旦大学文科科研工作服务手册》(以下简称“《手册》”)正式与师生见面。《手册》包括文科科研处岗位分工及联系方式、常用科研服务信息、文科科研项目及经费管理服务、文科科研成果报奖服务、成果信息统计、人文社科院系机构等七个部分,涵盖了我校文科科研活动的方方面面,将成为师生从事科研活动的“活地图”。《手册》在规范工作流程的同时,切实提高了工作效率,提升了管理效能。文科科研处将在此基础上为广大科研人员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