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科学》2021年度好文章评选结果揭晓,我校有2篇文章入选

发布者:宗一文发布时间:2022-03-17浏览次数:1716



2022316日,《中国社会科学》2021年度好文章专家终评会在京举行, 《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实践逻辑、理论逻辑和历史逻辑》等9篇获评2021年度好文章。我校哲学学院的两位老师的文章入选,他们分别是《世界历史与中国道路的百年探索》(吴晓明,2021年第6期),《汉语哲学论纲:本源思想、论域与方法》(孙向晨,2021年第12期)。

评选《中国社会科学》年度好文章在于更好地推出精品力作,推动理论和学术创新。本次论文的评选标准为:坚持政治性、思想性、学术性的高度统一;有原创性的思想、理论和观点;问题和方法具有前沿性;有厚重的学术分析。

本次《中国社会科学》年度好文章评选活动自202112月底正式启动,评选范围为《中国社会科学》2021年刊发的全部121篇文章,涉及马克思主义理论、哲学、经济学、法学、社会学、政治学(公共管理)、国际关系、文学、新闻传播学、历史学10个学科。